更新日期:2012/01/18 16:52記者:倪芝蓉

達欣虎籃球隊今天(18日)舉辦籃球冬令營,邀請SBL首位具有NBA資歷的洋將菲立斯(Noel Felix)擔任主要師資,菲立斯親和力十足,讓參與的大小朋友都玩得相當開心。菲立斯最後也應觀眾要求秀了灌籃等招數,氣氛熱烈且歡樂。

由於第9季超級籃球聯賽(SBL)的賽程安排,適逢上週選舉與農曆新年,季中休兵3週,讓達欣有機會首次舉辦籃球冬令營,雖然不如每年都會舉辦的夏令營熱門,但還是吸引了80位「小老虎」們報名。

接連3天的冬令營18日於台北市大同運動中心展開,上午為初階班,下午則以高中、大學學生為主的進階班。上午以國中、小學生為大多數,不乏身高未滿100公分的小朋友,在場上賣力打球,模樣相當可愛。

一旁陪伴的家長則是對「總教練」菲立斯讚譽有加,認為他球技好、對小朋友又有耐心,重點是完全沒有架子,親和力十足。雖然有家長是到現場才知道是外籍教練,但接受度還是很高,笑稱可以順便學英文。

身為3個孩子爸爸的菲立斯透露自己相當愛小孩,雖然初階班是年紀比較小的學生,但他們投籃還不賴,過程也玩得很開心。對於自己初次帶籃球營的活動,表現頗為滿意。

首日結束前開放問問題,一開始小朋友們還害羞沒人舉手,不過有位小朋友鼓起勇氣要求菲立斯灌籃後,各式各樣的要求就排山倒海而來。菲立斯先是表演正常灌籃,接著是背後灌籃、三分球投籃,過程中有小朋友抱怨沒看到,菲立斯還專程再來一次「重播」給他看。最後的高潮則是中場投籃,雖然試了5次才命中,但精彩的加碼演出還是贏得滿場掌聲不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小老虎籃球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